阿音

众生皆苦,以文补甜

第四十五章 孟麟

(四十五)孟麟

  “喂,哥,我下飞机了……你家地址给我发过来……啊?我自己去我自己去,哪敢让您来接啊……啊?更不用更不用,博哥可是我偶像,让我偶像来接我我怕会折寿!……得嘞,您等着我吧,一会儿就到了!”孟麟下飞机,呼吸着上海带着海洋味道潮湿的空气,兴冲冲地走出机场,随手招了一辆出租车,报了星河湾的地址:“哈哈,我马上就要见到我偶像啦!芜湖!”

  孟麟想不到的是,他苦难的日子即将到来……

  星河湾肖战家卧室里。

  “王一博你他妈从我身上下去!”肖战挂了电话,使劲推着压到他身上上下其手的兔崽子:“孟麟就快到了,起来,我要收拾收拾!”

  “收拾什么!”王一博埋头在肖战锁骨下嘬出一溜印子,双手箍着他不让人动:“没什么好收拾的,让他来就是让他知道的!”

  “……你滚……”肖战抬起膝盖把王一博顶跑,掀开被子套上家居服去卫生间洗漱,这个流氓,从昨天,哦不,从前天晚上开始,就没让他下得了床!

  王一博见人走了,马上跟上,靠在卫生间门框上盯着他刷牙,要不说情人眼里出西施呢,战哥刷牙都这么好看!

  肖战大眼睛骨碌碌转两圈,看他一眼,吐出牙膏沫,发号施令:“你去,看看冰箱里还有什么吃的,等下孟麟过来,看看中午饭吃什么?”

  “吃牛排呗,我那天从家里拿了那么多牛排,吃呗!”王一博不动如山,他才不想去呢,他就想在战哥方圆一米之内待着。

  “吃牛排也行!”肖战点头,低头洗脸:“我等下做点意大利面,再做个沙拉,榨点水果汁!”

  “你……身上还难受吗?”王一博盯着肖战,上下打量一番,怕他还难受。

  提起这个就来气!肖战抬脚踢他:“怕我难受你以后就克制点,你是精力太多没处使吗?都他妈发泄到我身上了!”

  “我还年轻……”王一博刮刮鼻子,还在为自己辩解:“这也不能全怪我吧,你看你,长得又好,身材也好,性格也好,嗯,抱起来感觉也好,哪哪都好,我都快喜欢死了,控制不住也正常,而且我还在青春期呢,随时想要很正常!”

  “你神他妈青春期!”肖战洗完脸擦干净开始护肤,一边往脸上拍爽肤水一边看着王一博:“我看你现在就很镇定!”

  “错觉!”王一博哼一声,走进卫生间从身后抱住他,蹭两下:“都是错觉!”

  “你他妈!”肖战当然能感受到王一博的反应,大惊失色,一手推开他:“你是弹簧做的吗?伸缩自如?”

  王一博眼神深邃地看着他,想做点什么也知道现在不是好时机,再说战哥肯定不会同意的,只能叹口气:“宝宝你洗完了就出去吧,我洗个澡,消消火!”

  “你自便!”肖战蹭一下窜出卫生间,怕走晚了被“迫害”。

  王一博看着他的背影,无奈地摇摇头,低头笑笑,关上了卫生间的门。

  肖战把牛排拿出来解冻,又从冰箱里拿出一些蔬菜和橙子,刚把蔬菜撕吧好,门铃就响了。

  “哥,我到了,开门!”孟麟的脸出现在中控显示屏上,肖战开门让他进来。

  肖战擦擦手,走到卫生间门口敲敲门:“哎,孟麟上来了,你洗完赶紧出来!”

  “哦!马上!”王一博在里面回答。

  不一会儿门铃响了,肖战过去开门。

  “哥!”孟麟背了个双肩包,手上还拎着个袋子:“这是奶奶让我给你带的兔头,知道我要来上海,她昨天刚做的!”

  “啊!外婆做的兔头,棒!”肖战接过袋子,冲孟麟勾勾手:“进来吧,自己拿拖鞋穿!”

  “哎?我偶像呢?”孟麟把背包放在一边,一边换鞋一边四处张望,想寻找王一博的影子。

  “你偶像洗澡呢,你坐一会儿吧!”肖战回到厨房继续弄午饭,又抬头冲浴室方向喊:“王一博!!!”

  “啊啊!来了来了,马上!别喊了,你嗓子还疼着呢!”王一博从浴室高声回应。

  “卧槽!”孟麟刚坐下,屁股还没热乎呢,听到王一博的声音一下子蹦起来,蹦到墙边小心翼翼地说道:“博哥?”

  “孟麟啊!你先坐啊,我马上,马上好了!”王一博拿着浴巾擦水,对外边说道。

  “不,不着急不着急,你慢慢洗!”孟麟边说边自己在那摇手,生怕他偶像没洗好似的,肖战见到,觉得如果孟麟是条狗,现在尾巴估计都快摇断了。

  王一博穿好衣服从浴室出来,见到在墙边站着的孟麟,纳闷地道:“你在这儿干嘛呢,坐啊。”

  “唉哟,偶像!”孟麟激动地欻一下伸出手,一把抓住王一博的手,双眼放光:“哇!终于看到活得了,偶像,给我先签个名呗!”

  “……”王一博有些无语,这货,是那个小时候经常跟他一起玩的小男孩儿?

  “签名的事儿等会再说!你们俩都过来坐!”肖战见他俩在那儿像红军会师似的握手,眼角一阵抽搐。

  “你和小时候也差了一点!”王一博打量他一番,抽出手往厨房那边走:“哥,用我帮忙吗?”

  “不用,你跟孟麟坐着去吧!”肖战在切橙子,看着孟麟皱眉道:“孟麟,我怎么没见你像刚才那样追着我要签名啊?我不出名吗?”

  “你怎么能跟我偶像比,我从小就看着你,早就审美疲劳了!”孟麟翻个白眼,从茶几的干果盒子里抓一把开心果剥着吃,又向王一博摇尾巴:“偶像,咱俩玩一局游戏呗!”

  “以后还有时间,”王一博冲孟麟敷衍地摆摆手,没有离开厨房,而是在门口站着,眼神也没离开肖战:“战哥,我想吃一口橙子,闻着好想吃!”

  “你多大了!”肖战看他一眼,对变身小奶狗的王一博一点办法都没有,切一瓣橙子给他剥好皮送到他嘴里:“你别在我这站着了,去客厅和孟麟坐着去!”

  “我不要,我就要在你这站着!”王一博拒绝,谁要和孟麟坐着啊,那孩子看起来不太聪明的样子!

  “那你晚上睡客厅?”肖战使出杀手锏。

  “孟麟,玩游戏吧?”王一博利落地转身去客厅:“战哥家里都还好吧!”

PS(上一章被卡了,我刚才才发现,😂)

评论(4)

热度(16)